举报通道 涉未成年人举报通道
首页推荐 节目点播 节目直播 专栏活动 街镇园区 通知公告 为民服务 信息公开 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推荐 >> 热点新闻
晨晓天下 | 气温在波动中回暖,但风仍清冽需防范 | 天津将打造一片“岛屿度假营区”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综合新华社、天津广播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 
 ——天气出行—— 

  天气: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转5—6级阵风7—8级,降水概率10%;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阵风6级转3—4级,降水概率10%;温度最高16℃,最低4℃。

  环境空气质量:一级优至二级良,首要污染物PM10

  限号:今天限号2和7,明天限号3和8

  【气温在波动中回暖,但风仍清冽需防范】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在波动中前行,21日天气将开启回暖模式,22日最高气温可升至20℃左右。22日(周五)我市还将有零星小雨出现,不过雨量较小。

  【局地9级大风!天津发布蓝色预警】昨天8时30分,天津市气象台发布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天津地区将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局地9级。

                                                       ——热点聚焦——  

       

    今年前2个月我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同比增长8.3%。

    我国新收集农业种质资源53万多份。

    博鳌近零碳示范区启动运行。

    2023-202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17日在荷兰鹿特丹结束全部比赛,中国队夺得男子5000米接力和混合团体接力两项冠军,以4枚金牌收官。

    

    在滑雪登山青年世界杯挪威莫尔德站比赛中,中国队共收获4金2铜,这也是中国男子选手首次摘金。

    截至2023年底,北京市实有经营主体存量255.64万户,同比增长8.27%。

    横琴口岸正式启用客货车联合一站式车道。  

     【天津去年末常住人口总量1364万人,比上年末增加1万人】3月18日,《2023年天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对外公布。公报显示,2023年末全市常住人口总量1364万人,比上年末增加1万人,其中城镇常住人口1166万人,乡村常住人口198万人。

       【《天津“津城”城市更新规划指引(2023—2027年)》发布】日前,市规划资源局组织编制并发布了《天津“津城”城市更新规划指引(2023—2027年)》。《指引》将城市更新分为“1+6”个类型。其中,“1”是海河两岸更新提升;“6”是科创学圈更新提升、传统商圈商务楼宇更新提升、老旧厂房工业园区更新提升、历史文化资源活态利用、公共空间和配套设施更新提升、老旧房屋老旧小区更新提升。

      【海河边新建超大公园】按照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方案,海河北岸将规划启动设计公园、设计产业服务中心、数字设计展示体验中心等重点项目。设计公园计划今年完成80%园林及道路铺装工程,除天津之翼外所有驿站的主体、机电和外立面工程,天津之翼完成钢结构主体安装。

      【天津将打造一片“岛屿度假营区”】2024年,东丽区将在东丽湖——东湖风景区贻贝堤岛屿区域打造一片“岛屿度假营区”,设置特色独栋造型民宿,丰富观光、住宿、餐饮、娱乐等功能业态,满足消费者休闲度假的多元化需求,项目一期预计于9月底前投入运营。

    【欢乐东丽湖半程马拉松启动报名】2024天津欢乐东丽湖半程马拉松定档4月14日,昨日正式开启报名。本次赛事起跑时间为8:00,起终点为东丽湖欢乐谷广场,将从欢乐谷出发,环绕秀美东丽湖。

      【天津今年将“上新”10家大型商业综合体】从市商务局获悉,2024年本市有10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开门迎客,包括龙湖天津梅江天街、澳康达(天津)名车广场、天街商业广场等3家新建综合体,以及泰达荟、海光MALL、隆悦城、凯文汇、汉沽万达广场、大成广场、悦动广场等7家闲置载体盘活项目。

    【最高减免100元!滨海新区发放演出消费券】想欣赏一场精彩绝伦的话剧剧目?想参观一场富有创意的艺术展览?想聆听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演出?3月19日10:00-5月31日,天津滨海新区将发放演出消费券,消费券分满200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60元减30元三个梯度。
                  ——国际新闻——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表示,俄中关系将继续深化发展,取得新成就,并造福两国人民。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表示,叙利亚当前局势极其困难,在安全、经济和政治进程等方面都面临挑战。

  国际慈善团体乐施会17日发布一份报告,指认以色列“蓄意”阻碍人道物资进加沙。

  欧盟埃及签援助协议,设专款管理非正常移民。

  美国网约车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已同意向澳大利亚出租车司机赔偿约1.78亿美元。这将成为澳大利亚法律史上第五大集体诉讼和解案。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拟集体请辞,政府拒就扩招计划让步。

友情链接
新华网 | 人民网 | 中国新闻网 | 凤凰网 | 光明网 | 央视网 | 中国经济网 |中青网 | 国际在线 | 中国广播网 | 天津政务网 | 滨海政务网 | 今晚网 | 深圳新闻网 | 千龙网
|北方网 | 天津网 | 吉林新闻网 | 荆楚网 | 大河网 | 四川新闻网 | 静海区政府 | 静海区人民法院 | 静海检察 | 静海人才信息网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2020009126号-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