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通道 涉未成年人举报通道
首页推荐 节目点播 节目直播 专栏活动 街镇园区 通知公告 为民服务 信息公开 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推荐 >> 热点新闻
晨晓天下 | 夜间小雨过后,今天风力十足 | 天津又一场花海,官宣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综合新华社、天津广播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 
 ——天气出行—— 

  天气: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2—3级转4—5级阵风6级,降水概率10%,夜间晴间多云,北风1—2级到东北风2—3级,降水概率10%,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9℃。

  环境空气质量:二级良,首要污染物PM10

  限号:今天限号5和0,明天不限号

  【夜间小雨过后,今天风力十足】昨夜今晨,天津自西北向东南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后半夜降雨逐渐减弱并结束,全市平均降雨量1~3毫米。今天白天,津城以晴到多云为主,仍有西北风4~5级阵风6级。

                                                                        ——热点聚焦——  

     我国自主研制的首列氢能源市域列车成功达速试跑。

     福建首艘自主设计建造纯电动大型高端客船在闽江首航。

       

     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消息,我国海上首个特超稠油规模化热采油田——旅大5-2北油田累产原油突破50万吨大关。

       

     浙江自然博物院消息,植物学家在浙江省仙居县神仙居景区发现了一种百合花的新品种,将其定名为“神仙居百合”。

   

    【天津又一场花海,官宣】昨天,“第二届五大道海棠花节—津遇和平·春日海棠城市音乐会系列活动”官宣,活动将于3月29日—4月6日启幕。今年的海棠花节是和平区与西安曲江文旅联合打造的海棠花节2.0版本。五大道、金街、解放北路等景区商圈将会有48场风格不同的音乐现场轮番上演。

    再发消费券!和平区今年将投入3000多万】今年,和平区联合社会资源重磅推出的消费券钜惠,共计投入3000多万元资金,覆盖5大主流平台,美团、银联、抖音、携程、建设银行等,通过发放零售百货、酒店住宿、餐饮、家电电子“四大领域”政府消费券。

    【事关计划生育家庭!天津发布扶助细则】近日,《天津市计划生育家庭扶助制度管理规范实施细则》印发,天津政务网发布对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前(2016年1月1日前)符合条件的计划生育家庭,按照一定标准发放扶助金的基本制度。

      【天津殡葬服务设施布局规划公布】日前,《天津市殡葬服务设施布局规划》印发,明确了到2035年,天津各类殡葬服务设施的布局规划。严格限制公墓墓位占地面积,推行骨灰格位存放、海葬、树葬、小型墓等节地生态安葬形式。
 
      【中医二附属启用新大楼】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1日发布医院二期工程搬迁公告:根据医院发展整体规划,医院康复科门诊、病房和脑病针灸中心四个病区将于2024年3月24日、25日整体搬迁至医院B座大楼(天津市中医康复中心大楼)。
 
     【发布低俗类、赌博类有害信息!天津公布处置情况】昨天,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发布天津市属地平台2024年2月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情况,2024年2月,受理赌博、色情、侵权、谣言等违法和不良信息64178件。

     【天津成立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研究中心】近日,天津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研究中心成立,天津市普通高中创新人才培养领航学科基地建设项目也同期启动。  

     【南开大学校友捐资千万元奖励优秀教师】3月20日,由南开大学杰出校友捐资1100万元设立的“南开大学卓越教学奖”首次颁发,10位在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并展现卓越成就的优秀教师获此奖励。      

                  ——国际新闻——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帕姆菲洛娃21日正式宣布俄总统选举结果,俄现任总统普京在选举中获胜。

  越南国会常务委员会21日发布通知,宣布由国家副主席武氏映春出任国家代主席。

  葡萄牙总统府官网20日晚发表声明说,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当天任命社民党主席路易斯·蒙特内格罗担任总理。

  英国威尔士执政党工党领袖沃恩·格辛20日当选新一任威尔士首席部长,他将成为威尔士第一位非洲裔首席部长。

  世界卫生组织20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初步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报告霍乱病例超70万例,全球霍乱疫苗库存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世卫组织呼吁应优先考虑紧急扩大霍乱疫苗生产。

友情链接
新华网 | 人民网 | 中国新闻网 | 凤凰网 | 光明网 | 央视网 | 中国经济网 |中青网 | 国际在线 | 中国广播网 | 天津政务网 | 滨海政务网 | 今晚网 | 深圳新闻网 | 千龙网
|北方网 | 天津网 | 吉林新闻网 | 荆楚网 | 大河网 | 四川新闻网 | 静海区政府 | 静海区人民法院 | 静海检察 | 静海人才信息网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2020009126号-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